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至于你信不信,由你,我反正是信的

王勇平说:

至于你信不信,由你,我反正是信的

我只能说,它就是发生了

这只是一个奇迹

中国高铁的技术是先进的,是合格的,我们仍有信心

我只能在事故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回答你

我是铁道部派来的,我得到的数据是权威的

还在调查分析中

掩埋主要是便于抢险

他们造句说:

计生委:我们的出国费用确实是用在了去国外宣传一对夫妻只生一个孩子好,至于你们信不信,由你,我反正是信了

铁道部称还有几百号人被UFO接走。至于你信不信,由你,反正我是信了

伪愤以后必定是要被西方势力当枪使的,至于你信不信,由你,我反正是信了

中国铁道部正积极与天庭交涉,对无证操作的雷公进行遣返引渡! 至于你信不信,由你,我反正是信了

记者问:为什动车出信息故障发不出去?砖家说被雷劈到了,手机坏了。至于你信不信,由你,我反正是信的

速度是与国际接轨了,赔偿还是要符合中国国情。至于你信不信,由你,我反正是信了

我的家庭跟GCD一摸一样,你信不信,由你,我反正是信了。

35人死了,200多号人受伤了,其他人全都穿越了,至于你信不信,由你,反正,我是信了

毛少将说长命百岁,只剩十年了,至于你信不信,由你,我反正信了

最近事故频发,钱江三桥塌裂,高铁停电,动车追尾都是由于变形金刚来中国了,至于信不信,由你,我反正是信了

好吧,我也来造句:GFW根本不存在,你看到的“网页无法打开”是因为雷击导致突然丢包。至于你信不信,我反正信了。( vparano)

人类已经阻止不了新华社了,至于你信不信,由你,我反正是信的


我呀,反正是信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